千禧间凯

更新随缘ï

【凯千】梦


☆瞎几把乱写
☆勿上升/也没啥内容

一个废弃的小木屋,一个安静的夜晚。不,并不安静,王俊凯想,屋里传来少年的哭喊声。王俊凯轻轻地走上台阶,推开门,一眼就看见了坐在地上缩成一团的少年。

“砰——”外面大亮,亮光透过缝隙照进屋里,少年蹬着腿往后退,他哭着喊着,两手挡在面前,一副极为抗拒的模样。

王俊凯觉得自己的心脏突突地跳,他想上去安抚那个少年,告诉他不要哭,不要怕。但是他的双手从少年的身体上穿过去了,王俊凯楞了楞,看着自己穿过少年的手,突然发现想不起来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是谁。

王俊凯蹲下身凑近少年,少年的脸模糊却熟悉。王俊凯知道对方应该听不见自己的声音的,但他还是傻兮兮地凑上去问:“嘿,你知道我是谁吗?”

少年果然没有任何反应,依旧在哭,在害怕。王俊凯叹了口气,伸手虚虚环住少年,假装把他抱在怀里一样。

“没关系哦,我陪着你。”我很难过我不能保护你,但是我很高兴我能看到你,陪着你。王俊凯闭上眼,用心去感受少年的存在。

当王俊凯再次睁开眼,他躺在柔软的床上。呆愣了几秒王俊凯猛地翻个身,易烊千玺熟睡在他旁边。他意识到自己做了一场奇怪的梦,他伸手去抱易烊千玺,同时往下挪了挪一头钻进易烊千玺的怀抱里,狠狠地蹭了蹭。

“王俊凯,一大早干嘛呢,”易烊千玺有些生气,大清早的不让人睡个好觉。

王俊凯从易烊千玺怀里出来,蹬了蹬腿往上挪,又把易烊千玺抱怀里,亲了下易烊千玺的额头,说:“易易,我做了一个梦。”

易烊千玺迷迷糊糊地蹭着王俊凯的脖子,眼睛都没睁开,问:“什么梦啊……”

王俊凯想了想发现他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梦里易烊千玺在哭,王俊凯有点委屈地撇嘴,说:“我忘了,只记得你在哭……”

“怕不是被你欺负地哭吧……”易烊千玺还没醒,随口回了句。

“我没有!”王俊凯把人抱紧了,有些紧张。

“好好好,你没有,”易烊千玺眯着眼凑上去亲王俊凯的嘴角,“我还想再睡会。”

“一起,”被易烊千玺甜到的王俊凯笑得傻子似得,抱着易烊千玺闭上眼。


“这次你可不要再哭了啊。”








完全不知道写了什么……就是看到mv里大佬哭的冬天想写些什么。
emmmm最后百粉点文,凯千源千都可以点,带梗的都写。【不过可能会拖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禧间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