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间凯

更新随缘ï

一个小段子


班小松生气了,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但所有人都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

“班小松呢?”邬童撞上正要出门的尹柯问了一句,“他怎么还不去训练?”

尹柯侧身让邬童往教室里看,说:“呐,在那生气呢。”

“还在生气?!”邬童皱着眉头就要冲上去找事情,结果被尹柯给拽走了。

刚才还怂了怂的班小松“哼”了一声,又坐直了腰板继续生气,不只生气,还委屈!╰_╯

“班小松呢?那个死小孩敢缺席??”陶西插着腰破口大骂,“他不来我怎么偷懒啊?啊不对,呸,尹柯,他怎么了?”

“他在生气,”尹柯如实回答。

“你怎么就知道了?”陶西仰着头问。

“教练,拜托诶,班小松今天一天下课没闹没下座位,一直鼓着脸坐在位子上,有智商的人都知道他生气了好不好?”

“……”
“全体立正!向右转!开始!”

等所有人训练完了都回家,尹柯才重新回教室拿书包,顺便哄哄松宝宝。

“松宝宝,还生气啊?”尹柯拉过椅子坐在班小松旁边,“回家吧。”

“哼!”班小松偷偷瞟了尹柯一眼,很快就背过身去,两手抱在胸前,嘴巴撅得老高,脸颊也鼓鼓的,就怕没把生气二字写在脸上了。

“那你要怎么样才不生气?”尹柯叹了口气,最后妥协了。

班小松听到以后马上转过身来,一脸高兴,“要柯宝宝亲亲抱抱举高高!还要柯宝宝陪睡!”

尹柯笑了笑,在可爱的恋人脸上“吧唧”一口,说:“好。”

班小松又开开心心地黏在尹柯身上,在尹柯耳边叽叽喳喳地讲着什么,其实他早就不生气了,只是看尹柯不来安慰他有些委屈,现在委屈都没有了,就想和尹柯高高兴兴地回家。

【班小松和王源儿是真的可爱啊……】

评论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禧间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