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间凯

更新随缘ï

【千源千】我的名字


☆瞎几把乱写/大概是糖
☆勿上升/也没啥内容





“王源儿,”有人在叫他,微微上翘的尾音,有点黏黏糊糊的奶味儿,是千玺在叫他。


“小千千,有什么事吗?”王源笑嘻嘻地凑过去,一如既往地那么有活力。


易烊千玺很容易受到王源的感染,抿嘴含蓄地笑了笑,用他那温柔的嗓音说:“有人请我们吃饭呐,已经在外面等着了。”


“好的呀!”王源学起易烊千玺刚才接受采访的语气,笑得十分可爱,蹦蹦跳跳地往外走。


易烊千玺瞪他一眼,但从两个可爱的小梨涡看出易烊千玺并没有生气,甚至是喜欢王源这样的。


“王源儿,收工了,”易烊千玺往外走的时候朝有些神游的王源喊道。


“知道了知道了!诶我说小千千,我们一起溜出去烤串吧!我跟你讲我可馋了,想着铁棍上油滋滋的烤肉我就……啧啧,去嘛去嘛!”


“好啊,真不知道你哪来的活力,刚才工作的时候还累得半死,这会儿又满血复活了?”


“那是那是!不看我是谁嘛!我可是组里的维他命耶!你和王俊凯一个真闷骚一个真的闷,可不得我活跃气氛嘛!”


两人并肩离开,看背影是一个少年目视前方,一步一步稳稳地往前走,另一个少年脚步十分轻快,还时不时侧头和旁边的少年说些什么,旁边的少年也不搭话,只是浅浅笑着。两人的步伐却出乎意料地整齐,肩膀轻轻地挨在一起,没有相撞,这是他们最舒适的距离。


“王源儿,过来合照!”
“来啦~”


“诶小千千,为什么你给我的备注是二源啊,好早以前就想问来着,一直都忘记问了。”
“不然什么啊?”
“就王源儿啊!”
“那多生疏啊。”
“哪里会生疏??你还不是天天一个王源儿王源儿叫得欢吗??不行不行,我给你的备注就是千玺,你给我换过来,换成王源儿。”
“诶好吧……喏,王源儿,好了吧?”易烊千玺把手机屏幕在王源面前摇了摇。


“是王源儿,不是王源!”王源瘪了瘪嘴,“快改快改!”
“是王源儿啊?”易烊千玺皱眉,有些听不懂王源在说些什么。
王源干脆一把夺过易烊千玺的手机自己动手改,把【王源】改成【王源儿】。易烊千玺仍是不解,只能眨巴眨巴眼看着王源,王源却是嘿嘿一笑,邀着易烊千玺再陪他出去烤串。


易烊千玺可能不知道自己叫王源的那一声声“王源儿”叫得王源心里有多暖乎,一个简简单单的儿化音,北京人可能都是这样叫的,可是从易烊千玺嘴里叫出来的就是不一样。


那种暖乎乎又黏糊糊的“王源儿”在王源的心头绕一绕,就能让王源满血复活。


多么希望你能一直叫着我的名字,王源看着对面吃烤串
的易烊千玺,笑得可爱。


“王源儿,你知道吗……”
“我知道啊!”王源回答得贼快。
“王源儿!”易烊千玺笑着大叫一声,“你知道什么啊知道,我都还没说啊。”
“嘿嘿,那你说那你说!我听着呢!”


那你知不知道,你叫我名字的时候我都特别开心。









可能有千玺版的?
也有可能有凯千版的……?
感觉大佬光叫王源和王俊凯的名字就很苏啊……

评论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禧间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