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间凯

更新随缘ï

【童柯】不是偶像,是对象☆1.5


☆设定:班小松和邬童是偶像组合,尹柯是个比较有名气的网红(?
☆emmmm……本来是想写凯千的,但是偶像组合设定容易上升,就决定童柯
☆逻辑混乱,文笔渣渣,不喜轻喷
【高亮!!勿上升!】

“老师?怎么了吗?”尹柯揉着眼睛接起电话,“啊……这样啊,嗯……方便是方便,可是我真的可以吗?好的,我尽力。”


“呼……”尹柯丢开手机吐出一口浊气,舞蹈室的老师因为行程冲突要尹柯替他给一个明星组合排舞,还要包会。


“也好,反正视频也遇到瓶颈好久没有产出了,”尹柯自我安慰道。随即不再拖拉起床洗漱准备早上的课,其间接到了对方的电话通知说下午在舞蹈室见面。


尹柯一边往食堂走一边翻手机里的课表,还好尹柯有喜欢把课排满的习惯,所以的课都挤在上午,从下午开始到放假前的两个多月他的时间都空出来了。


吃完早饭尹柯就急忙往教室上课,一下课又急急忙忙往另一栋教学楼跑,尹柯的课排得急,两堂课间的时间不足十分钟。


等尹柯下午和人见面时,尹柯才知道,对方是two boys。尹柯眨巴眨巴眼,心想要不等会去买个彩票试试?虽说尹柯内心十分震撼加激动,可他的性子却让表面无所显,这种反应令经纪人更满意了,他还怕招来一个粉丝打扰工作呢。


“明天我们会把合同发到你邮箱,具体工作和资料还请你到我们公司了解和完成。”经纪人起身和尹柯握了握手,礼仪很到位。


“好的,”尹柯回以一个甜甜的微笑,“那我就先回校处理一些杂事了,抱歉先走一步。”


经纪人看着尹柯的背影,又念着他刚才的笑容,突然有种想法,如果邬童和班小松的组合能再加上一个尹柯,也许会发展得更好。但是经纪人马上掐掉了这个想法,two boys已经达到这个知名度,再加上一个人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尹柯回到学校像没事人一样,做自己该做的事情,除去饭后的几圈跑步,看不出来尹柯和往常有什么不同,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内心有多激动吧。


尹柯站在阳台上,望着下面发呆,突然露出两个小梨涡,嘴角紧紧抿着,露出一个含蓄的笑容。只是没有持续多久变破了功,露出一排又白又齐的呀,抬头望着天空傻笑。


“叮咚——”
尹柯摸出手机,微信上头冒出个小红点,点开一看,两个通知。
【你好,我是班小松!】
【我是邬童。】


怎么办……想再下去跑两圈。

【回头把1.5和1.0合在一起……】

评论(2)
热度(66)

© 千禧间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