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间凯

更新随缘ï

【wink】恋爱


★同性恋结婚合法设定
★划重点是千凯
★本来想写个傲娇攻的,结果失败成受
★哭宝童
★对不起看剧的时候就在脑子里疯狂脑补脾气巨臭,但是有时候又软乎乎的邬童了。
★讲一个误会

“别啊,张姐我们继续喝!”邬童站得东倒西歪,还一手举着酒杯,迷着一双桃花眼深情地望着浓妆艳抹的女老板。

“下次吧,”女人勾着红唇,挑衅地看着扶着邬童的人,“尹少都来接你了,我们下次再约好了。”虽然尹柯还是一副冷漠的样子,但是她依旧出了口气,前几天商场上几个大单子和尹柯谈不拢,正好情场上堵堵尹柯。但是约邬童,也就嘴上说说,一来她根本看不上邬童这个小明星,二来尹柯确实是她惹不起的。

尹柯礼貌性地冲女人点了点头,把人拽出包间,那人被人拽着也不安分,嘴里嘟囔着“放开我我还要喝”“不醉不归”。尹柯没由来的生起一腔的火,加快脚步拉着人出酒吧塞进车里,就在狭小的空间邬童也不停挣扎,尹柯深吸一口气,笑了笑夺过邬童一直捏在手里的高脚杯,将酒杯里的红酒尽数泼在邬童脸上。趁着邬童呆愣的那几秒,尹柯“嘭”地把车门甩上,不去看在里面大力拍打车窗的邬童,走到前面对副驾驶的助理说:“把他送回家。”

“那一会再来接您?”
“不用了,我去朋友家住一宿。”

等尹柯敲开班小松家的门,开门的班小松果然又是一脸“又来了”的表情。“我说尹柯,我的柯柯呦,你们能不能别闹了,多少年了。”班小松拖着拖鞋给尹柯到了杯水,“累不累啊?”

接下来尹柯的沉默吓跑了班小松最后一丝睡意,以前这种时候尹柯都会说“还好”,或者直说“小松我不想讨论这个话题”。“尹柯,你认真了?”班小松在尹柯对面坐下,想在尹柯脸上找到些什么情绪,但是失败了。

“不是啊,”班小松正了正身子,“虽然邬童爱闹,但是也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尹柯依旧没有开口,只是伸手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

班小松沉默了一会,再开口的时候语气沉重了许多,“尹柯,你知道的……他只是缺乏安全感。”尹柯这才抬头看了班小松一眼,班小松见有希望,想趁热打铁多说些,就被尹柯的动作打断了,尹柯朝他扬了扬手,纤细修长的手指套着一个简洁大方的戒指,见班小松还有话要说,又伸手从西装里面的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红本,班小松接过来的时候上面还带着尹柯的体温,是尹柯和邬童的结婚证。班小松翻开一看,结婚证照片上两个人笑得一脸幸福。

“小松,我不知道他哪里缺乏安全感了,”尹柯今天晚上的第一句话,声音涩得不像话,“那我呢,就不需要安全感了吗?”

班小松低头把那本结婚证翻来覆去,不敢去看尹柯的眼睛,这些年尹柯确实是担负了许多东西,整个人也失去了少年气,沉稳得不像话。尹柯现在的地位全靠他自己一步步爬上来的,公司正是向国外拓展的重要时机,忙得脚不着地,邬童却今天一个绯闻明天一个绯闻,今天和哪个女明星成双成对,明天和哪个女老板逛酒吧夜店,醉了就夺命连环call让尹柯去接他。

有一次尹柯有事脱不开身让班小松去接,夜店里五颜六色的灯光忽闪忽闪的,男男女女拎着酒瓶摇头晃脑,班小松一路走得小心翼翼,到了邬童面前还被人砸了一个酒瓶在脚边。

“操他妈的谁让你来的,尹柯呢?!”邬童瞪着不知是因为醉酒还是生气而充血的眼睛,让班小松有些害怕的咽了咽口水,说:“尹柯有事,我先带你回去。”邬童不知道听没听见,又坐回沙发上,说:“让尹柯来接我。”

班小松原本憋足了一口气,但是在尹柯推门进来的那瞬间,看见刚推开女人的邬童又突然拉扯着两个少女抱入怀里,气就消了,反而觉得几分难过。

班小松总是劝尹柯回去,却也忘记了尹柯工作一天再回去面对一个酒鬼那种身疲力竭的绝望,这是班小松第一次觉得尹柯也是个普通人,或者是尹柯一直都是个比其他人努力的普通人,只是今天恰好让班小松窥得一二。

尹柯第二天一大早回到家里的时候邬童已经进剧组了,家里能砸的东西被邬童砸了个遍,大到电视,小到水杯,地上一片狼藉。尹柯一眼就看见蜷缩在角落里的三只猫,他小心翼翼地走过去,把猫抱了起来,慢慢安抚受惊的小猫。

“宝贝儿,我们换个地方住好不好?嗯?”小猫颤了颤耳朵,接着一个接一个的从尹柯怀里跳出来,去吃昨天别邬童打翻在地的猫粮。尹柯双目放空地蹲在原地,在大学毕业后,第一次陷入迷茫。

“怎么想着把猫送我这来?邬童没和你回来吗?”尹妈妈用抹布隔着端上一钵排骨汤。“太忙了,”尹柯回了一句,也不知道是因为太忙了所以把猫送回来还是因为太忙了邬童没有一起回来。

“诶,忙点好啊,忙起来就不会胡思乱想,”尹妈妈给尹柯递了双筷子,“我就是平常太闲了,总觉得心里不踏实,一会想你和邬童会不会出事,一会又想你爸和我会不会身体出现问题。诶,好好的眼睛怎么红了?放心吧,我和你爸好着呢。要不今天晚上就留在家里睡吧,我也好久没有看看你了。”

尹柯含着筷子尖“嗯”了一声,生怕自己一张嘴巴哭了出来,他真的太累了,不知道有多久没在家里好好地吃一顿饭了。

傍晚的时候邬童已经心不在焉起来,手机翻了翻去就是没有新消息,以前不管怎么胡闹尹柯晚上都会问他有没有按时吃饭。

“不拍了,”邬童突然从休息椅上跳了起来,“我要回家一趟,明天继续。”邬童的助理有些不知所措,站在旁边没有动静,还是经纪人给他使了个眼色才跑去开车。“要去找尹少吧,”经纪人了然地笑了笑,“我去和导演沟通一下。”邬童白了他一样,快步走开了。看着邬童的背影经纪人松了一口气,当初邬童和尹柯成双成对的时候他还担心受怕了一段时间,邬童的性子他是了解的,生怕把尹柯惹生气了断了邬童的前途,后来看邬童天天闹绯闻也不见尹柯有表示才放下心来。

邬童回到家时家里已经恢复了原样,连新电视都是原来的牌子,但是好像少了什么。猫没了,三只猫一只都没了。

邬童掏出手机一阵按,电话接通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在哪。”那边沉默了一会,回了两个字:“在家”。邬童冷笑一声反问:“那我呢,我在哪?”“还有事吗?”邬童咬牙挂了电话,带着一肚子火摔门出去了。

邬童喝得醉醺醺地敲班小松的门,班小松惊讶了一会,邬童很久都没和他联系过了。邬童丢了一袋酒在班小松怀里,摇摇晃晃地往班小松家里走,嘴里念叨着尹柯的名字。

“邬童啊……”“你别说话!”邬童瞪了班小松一眼,在茶几旁边的地板上坐下,“给…给我开酒。”班小松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说什么,就由着邬童,替他开了罐啤酒,邬童夺过一口饮完。

“再来!”“……你脸都红成这样了,来之前喝了多少啊?”邬童有些迷茫地眨眨眼,然后整个人都暗下去了,过了一会邬童才嘟囔着:“他才不管我喝了多少呢……他从来都不管我…”

“我跟你说!”邬童突然又振作了起来,揪着班小松的衣领,“我本来不想看见你的,要不是…要不是找不到尹柯了,我我才不会来。”

“邬童,尹柯不在我这。”

“他在你这!”邬童摇着班小松,“他不在我那…他一直都在你这……我找不到他的时候他都在你这……你把尹柯还给我!”

“尹柯真不在我这。”邬童半信半疑地看了班小松一眼,见班小松不像说话的样子,才松开手,傻笑起来。“嘿嘿他也不要你了,他终于不要你了嘿嘿……但是我不一样,你说…你说我长得这么好看,为什么为什么他不要我…”

“邬童,尹柯没有不要你,他…他只是累了,休息一下就会回来。”

“你凭什么知道?”邬童鼓着眼睛瞪班小松,“他他就是不要我了!我和别人一起他都不吃醋…他心里根本就没有我…”

“他们都说尹柯玩腻了就会找新的……尹柯连戒指都不让我戴……”

邬童胡闹了一会就困了,在他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听见班小松问他:“邬童,你知道尹柯贴近胸口的口袋里放了什么吗?”邬童撅了撅嘴,我怎么知道,尹柯从来不让我动他东西。

第二天邬童是被痛醒的,昨天喝多了酒,去找班小松又吹了一路的冷风。邬童揉着头坐起来,过了那么几分钟才发现这是自己家卧室,想着尹柯是不是回来了,一把掀开被子往外跑。还没出门,就被纸篓里突然多出来的纸团吸引了注意力,鬼使神差地捡起来看,离婚协议书,上面条条框框地写了一大堆。

这边尹柯还在厨房里煮着小米粥,突然被人撞了一下,背后黏上了一个人。“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明晃晃地哭腔让尹柯难得慌了一下,他转过身去邬童的眼泪已经淌了一脸。

“邬童我们谈一谈,”尹柯用大拇指轻轻擦去邬童的眼泪,“是我错了,我早就该和你谈谈的。”
“我不想和你谈呜,”邬童紧紧搂着尹柯的腰,“你喜欢班小松我都没说要和你离婚…我演戏气气你你就不要我了。”

“谁说我喜欢班小松的,”尹柯都快被气笑了,一巴掌排在邬童屁股上。“你不喜欢班小松?!”刚才还哭得伤心的邬童一下就止住了,没几下又瘪着嘴小声说:“那你现在喜欢我好不好。”

“邬童,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对不起,是我想错了,我一直以为只要我足够爱你就好,忽略了一些事情。”

尹柯伸手去摘邬童脖子上的项链,刚拿着项链要收回手就被邬童一把抓住了,看着邬童不安的眼神,尹柯亲了亲邬童的手背,在邬童放开手后把项链圈着的戒指拿下来,戴在邬童的手上。

“好了,邬童先生,你现在可以告诉全世界你是尹柯先生的了。”

尹柯一直以为他戴着戒指,告诉周围的人,我结婚了,就能给邬童足够的安全感,但是他忘了在娱乐圈那样真真假假的地方,身上没有任何标记的邬童很容易走失。他想让邬童得到更多,却唯独忘了邬童只想要他一个。







趁着尹柯在浴室洗澡,邬童在床上打滚,滚着滚着想起来班小松问他的问题,光着脚跑到浴室门口的凳子上翻尹柯的口袋,掏出一个小红本。邬童捧着小红本傻呵呵地笑着,又跑去拿手机拍个照发微博。等做完以后尹柯还不出来,邬童坐不住地上蹿下跳,慢慢地把目光黏上尹柯的手机……

等尹柯从浴室出来,就看见邬童拿着他的手机蹲在浴室门口,四目相对,邬童先移开了视线,耳尖红彤彤的,刚才还说了要彼此信任……

尹柯揉了揉邬童的头发,说:“密码是你的生日。”

某天完事后邬童懒洋洋地趴在尹柯身上,尹柯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邬童的头发,毛茸茸的手感让尹柯想起什么来。

“邬童我们什么时候把二十它们接回来吧?”“不要”邬童在尹柯的手掌上蹭了蹭,“三只丑不拉几的东西。”尹柯轻笑一声,继续给邬童顺毛。


又是一天。圈子里一些狐朋狗友邀邬童去夜店嗨。邬童白了他们一眼,朝他们摆了摆戴了戒指的手,说:“我要回家陪对象,以后你们这些没对象的都离我远点。”






其实不是想写这样的东西的……写到一半睡着了,然后醒过来就忘了剧情【叹气】

本来要交代的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在文中交代的事情
★尹柯不让邬童戴戒指是怕影响邬童的事业
★邬童以为尹柯喜欢班小松是因为尹柯总是在和自己吵架后去找班小松
★邬童认为尹柯不吃醋是不喜欢他
★其实尹柯醋得要死只是表现不出来
★尹柯一开始也以为邬童不喜欢他
★邬童缺乏安全感是因为尹柯对外隐瞒婚事

有空会修改把这些补上去
看到这的小天使非常感谢了
【感觉谈恋爱占有欲应该是双方的x】(对不起母胎solo瞎写的)

评论(4)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禧间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