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间凯

更新随缘ï

【凯千】校霸邬童的爱情故事(上)


。这个lo主没有文化
。ooc
。无差

邬童,月亮岛一哥,人送外号“社会我童哥”。他靠外表征服了所有的女同学,靠武力收服了所有的男同学,就连偶尔有外校的来挑衅,月亮岛平常最怂的男生也能昂首挺胸来一句:“打我?你有没有问过我童哥的棒球棍?”

对此邬童表示
“我呸”

“滚滚滚,搞得我好像校霸一样,”邬童把书包往桌子上一甩,拉开椅子往上一坐,就开始低头玩手机。班小松坐在旁边瑟瑟发抖,想,你这可不是校霸的作风吗……

其实邬童除了人霸道了一点,脸黑了一点,脾气臭了一点,做事狂了一点,也算是个好……等等,这可不就是校霸作风吗?班小松摊在椅子上有点怀疑人生。

老实说起来邬童“社会我童哥”的称号,还是班小松给取的,叫也是班小松叫开的,起因还是班小松。邬童和班小松刚熟起来的时候,班小松发现邬童棒球打得特别棒,天天缠着邬童加入棒球队教他打棒球。邬童本来就想安安静静在这读完三年书,天天被班小松唠嗑得受不了,这才答应周末教班小松打棒球。

两个人在棒球场练着练着就有其他校队来抢地盘,顺便挑衅一下,班小松一看,呦呵,死对头中加的球队,脑子一热就迫不及待地往坑里跳。没一会班小松就发现自己被耍了,准备先忍一时,日后报仇,但是邬童那暴脾气是忍不了的,上去就给了领头的人一拳。

班小松吓得连忙去拦着准备再打一拳的邬童,心里急得要死,妈耶对方可是有一个球队的人,我们这才两。看着对面人凶狠的表情,班小松都预想到了自己往后一个月病床生活,谁知道邬童把他反手一推,小声交待:“刚才进来的地方有门卫,快去叫。”

班小松撒腿就跑,还不忘再啰嗦几句“你不要和他们打起来啊”“你要忍着点不要主动出击”“我马上就回来”。

谁知道还没跑到门口,就撞见提着菜的陶西,也来不及多说,拉着陶西就往回跑,也不管陶西“神经病啊!”的瞎嚷嚷。一回球场,刚刹住车,班小松下巴都快掉下来了,球场里就邬童一个站着的,地上躺着的全是穿中加球服的。班小松一脸震惊……“厉…厉害了,社会我童哥,人恨话不多。”

邬童白了一眼处于震惊的班小松和一脸莫名其妙的陶西,蹬着他的山地车就没影了,嘴里还嘟囔一句:“给我等着,还敢骗我偷偷溜出来。”

第二天全班都知道了邬童一人打一球队的事迹,看邬童的眼神都不一样了,一部分女生看邬童的眼睛更亮了,一部分女生则悄悄收回要去送情书的脚。邬童一向懒得理这些事,照样天天端着手机,多一个眼神都懒得给。第三天全校人都知道了,就差没给贴宣传栏了。

“诶,邬童,你是怎么解决那群人的,”事隔半个月班小松才想起来问,把椅子往邬童旁边挪了挪。邬童刚好关了手机,面无表情看了班小松一眼,就趴课桌上睡觉了。班小松撇了撇嘴,准备追问的时候又被门外的一阵骚动引去了注意力。

“帅哥诶……”班小松惊讶的声音在邬童耳边响起,吵得邬童转了个身,背对着班小松。然后动静更大了,邬童生了一肚子火,还没发出来,就被简单的一句“邬童”给浇灭了,接着邬童一阵风似得起身拉着门口的人跑了。

班小松:“???”
事情发展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天台上邬童搂着那人不撒手,balabala地问了一大堆“你怎么来了?你是不是又逃课了?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那人笑眯眯地看了邬童一眼,看邬童一张小脸都憋红了,才缓缓开口:“我QQ里有个傻子,半个月了,天天给我发表情包,也不说话,我来看看是不是真人也不会说话了。”

邬童瞪了那个一眼,在人脸上狠狠地撮了一口,又把人按在怀里,不高兴地说:“谁叫你骗我说周末不能出来,结果转个背和那群人出来鬼混,臭尹柯。”尹柯推了人一把,两手捏着邬童的脸往外拉,说:“要不是我和我兄弟,你现在还住医院里呢,我只是很久没跳舞了,不是怕你不同意嘛。”

“如果是正经人,你为什么怕我不同意!”邬童含含糊糊地说,口水都快流出来了。那群人又不读书,也没什么正经工作,天天在街上网吧成团聚在一起。“舞社的朋友啊,我的大哥,”尹柯松开邬童的脸,两只手覆在脸蛋上揉了揉,“再说了,好像周末我约人出去你同意过了一样。”

“那不是要陪我吗,”邬童一脸委屈,“平常要上课又不能在一起,只能用手机,周末还要和别人约,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说到这个尹柯脸就垮下来了,戳了戳邬童的胸口,说:“你心里没点数吗?谁叫你读得好好的要转去月亮岛。”“那不是听说,两个人黏在一起感情容易变淡吗……”邬童声音越说越小。

“你现在还这么觉得?”“不,我要天天黏着你,”说着就要去亲尹柯的嘴巴。“你只能想想,”尹柯笑着拧了拧邬童腰间的软肉。邬童吃痛,也不敢反抗,只能闷闷地说:“我再转回去。”“别,叔叔打你我可不管。”“叫爸,不然你转过来?”“叔叔和学校都不会同意的,我可是重点高中的尖子生。”“叫爸。”“滚。”

“好了好了,我要回去上课了,”尹柯推了推黏在自己身上的邬童。“不要,逃课吧,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了,”邬童抱着不肯撒手,“再陪陪我,我好想你的……”“我逃课是可以啊,你总是要上课的吧。”

然后邬童就牵着尹柯的手出现在操场上。“班小松,站那边去,”邬童推了推班小松,把空出来的位子让给尹柯。尹柯不好意思地冲班上人笑了笑,“抱歉啊,蹭你们一节体育课。”“没有没有,别说一节了,天天来都可以,”班上人一见着长得好看的个个心花怒放,哪里有人在意多了一个人蹭这个并没有人想上的体育课

等上课铃响了有一会了,陶西才慢悠悠地晃过来,看都怎么看同学,直接说:“老规矩,开始跑吧。”然后找了个阴凉地方躺着

“诶,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是邬童的朋友吗?我怎么没见过你,不是我们学校的吧?你是哪个学校的啊?”班小松一脸好奇地跟在尹柯旁边问,连平常最讨厌的长跑都没什么感觉了。

“你好,我是尹柯,邬童的发小,我是中加的,”比起一边臭着脸的邬童,尹柯给人的感觉不是舒服得一点两点,丝毫没有不耐烦,笑着回答了班小松的所有问题。

“哦~中加的啊,”班小松点了点头,难怪看起来一副学霸样子,原来是重点中学的,等等,中加的……蹭体育课……“你来我们学校干嘛?是不是打我们球队的主意!我跟你说啊……”

“你话怎么那么多,”邬童不爽得握上尹柯的手腕,“他是来找他男朋友的。”说完就拽着尹柯加快速度,遥遥领先一群人。

“这样啊……陪男朋友,男朋友???”

后面的陶西掀起一只眼皮,喊了一句:“班小松!没受伤就给我起来继续跑!”说完就翻了个身,背对着跑道睡了。



评论(6)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禧间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