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间凯

更新随缘ï

【凯千】我怀念的

★日常
★ooc 勿上升



“易易,起床了,”王俊凯放下早餐,走到房间坐在床边弯下腰来亲昵地蹭了蹭易烊千玺的鼻尖。易烊千玺迷迷糊糊地“唔”了一身,眯着眼睛坐起来了,在王俊凯身上靠了一会就迷迷瞪瞪地找早餐去了。

等易烊千玺吃完早餐站在洗脸台前刷牙才算是真正的醒了,擦干脸上的水,扒拉了下头发才出洗手间,这时候王俊凯已经收拾好了桌子,坐在沙发上开始看剧本。易烊千玺深呼吸一次,算是一天的开始,然后也从行李箱里翻出自己的剧本,坐到王俊凯旁边一起读剧本。

王俊凯其实没有多大的心思在剧本上,他撩了撩易烊千玺额前的发,他看到了这家伙半夜发的微博,一时许多情绪涌上心头,无处发泄,这才冒着被偷拍的风险步行去买了早餐回来。五年了,时间真的是一晃而过,抓都抓不住,当初那个安安静静地跟在他后面的甜软烊已经能独当一面了,甚至看起来比他跟成熟稳重。

他看了一眼面色严肃的易烊千玺,凑上去亲了一口,易烊千玺眼睛都没眨,只是轻轻地抬了下下巴,王俊凯没忍住又亲了一口。当初那个被偷袭,满脸通红的小孩早就没了影,连在王俊凯面前都差不多脱了幼稚模样,只有少些时候会拉着王俊凯的衣袖撒娇。

“易易~”王俊凯丢下剧本,将脸埋在易烊千玺腹部蹭了蹭,易烊千玺先是怕痒躲了躲,一会儿习惯了反而摸上了王俊凯的头发,有一下没一下地梳理着,王俊凯眯着眼睛享受。等易烊千玺抬手翻剧本后,随手搭上沙发背,王俊凯不满地将手抓回来,放在自己头上,说:“摸。”

王俊凯很明显地感受到了易烊千玺腹部的震动,易烊千玺笑了。王俊凯闭上眼睛,舒服地都快要睡着了,也许是太过放松,嘴上都没了把,他听见自己说:“千玺,我想千总了。”话音刚落,易烊千玺的手就停了,王俊凯有一些不安,他觉得自己完全把握不住易烊千玺了,他甚至不知道易烊千玺会不会生气。

随后王俊凯感到了一股力推着自己的肩膀,不会太过用力,但是足够让王俊凯顺着力坐起来。王俊凯就坐在那里,静静地看着易烊千玺也跟着坐起来,调整自己的坐姿,不知所以地就红了耳尖,心脏砰砰地跳。

“小凯,我也想你了。”

易烊千玺的气息包裹着王俊凯,王俊凯摸了摸易烊千玺的背,这一刻他知道易烊千玺也有着和他一样的想法。毕竟他们过去,太不平凡,太过特殊,太过令人怀念。

五年,是一晃而过的五年,也是他们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过的五年。这五年里他们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在发生着变化,因为时常关注对方,这些变化很难被发现,但是一旦空闲下来,回忆过去,就会感觉彼此好像已经变了一个人。

“我想和千总聊聊天,可以吗易易,”王俊凯顺势把易烊千玺压在沙发上,趴在易烊千玺身上撒娇。“你可以给千总连线试试,”易烊千玺难得笑得有几分调皮。

“千总不接我电话怎么办?”王俊凯可怜巴巴地看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还真认真地歪头想了想,然后再回过头来一本正经地回答:“那你就委屈委屈和易大佬唠嗑唠嗑喽?”

“噗嗤,”王俊凯脸笑得皱成一团,掐着嗓子问:“那易大佬能不能帮我转告一下,我特别怀念和千总在一起的日子。”易烊千玺点了点头,一脸严肃,说:“可以,也麻烦你转告一下小队长,我特别特别想他。”

“嗷,”王俊凯往上冲了冲,在易烊千玺的下巴上轻轻咬一口,“两个特别了,我吃醋了。”易烊千玺看着龇牙咧嘴的王俊凯,把王俊凯漂亮的小脸蛋碰在手上,在光洁的额头上“吧唧”一口。

“有什么好吃醋的,我怀念的是过去的你,我思慕的是全部的你。”
“//////……易烊千玺”
“什么?”
“太犯规了。”








★实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文力跟不上脑洞
★今天翻了翻以前的视频,特别想念以前的他们,但是想了想,现在的他们,我也好喜欢啊。



评论(1)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禧间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