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间凯

更新随缘ï

【凯千】一个段子


★篇幅短小内容空乏
★ooc  勿上升

冬天,下大雪的冬天,是最美好的,易烊千玺想,他可以裹着大棉袄,带着黑口罩在雪地上走来走去,伴随着“嘎吱嘎吱”的踩雪声。雪天的猫也是好找的,易烊千玺小区里有几只小野猫,其它季节总浪得看不到猫影,只有大雪天会乖乖缩在熟人的车底下取暖,这个时候只要易烊千玺拿着猫粮放在手心上勾一勾,猫儿就出来了,围在易烊千玺脚步“喵喵”叫。

今年的下大雪的冬天比往年有那么一丝特别,小区搬来了一只新野猫,总是跟在易烊千玺的后面,跟着易烊千玺走来走去。易烊千玺有些苦恼,因为这只野猫不是真的猫,而是一个有着虎牙和猫纹的漂亮男生。

“你总是跟着我干嘛呀!”易烊千玺猛地转身,鼓着嘴巴瞪向男生,丝毫不在意自己长长的红围巾在男生漂亮的脸蛋上打了一下。

男生楞了一下,然后甜甜地笑了笑,歪着头,露出漂亮的小虎牙,易烊千玺听他说:“因为我单恋你呀!”

易烊千玺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眼睛周围也红彤彤的,男生一下子就紧张得手忙脚乱,生怕把易烊千玺惹恼了,再也不让他跟着了。

就在男生紧张得结结巴巴想说自己开玩笑的时候,一根手指悄悄勾住男生的小拇指,轻轻晃了晃,易烊千玺闷闷的声音从围巾下传来。

“才……才不是单恋呢。”

两个男生肩并肩地往前走,听着脚下“嘎吱嘎吱”的声音,全身上下都暖乎乎的。
“那个……你围巾那么长,能不能分我一半呀?”
“什么那个,你不知道我的名字吗!”
“易易,你的围巾可不可以分我一半?”
“可以的,王大傻子。”



下大雪的冬天,果然很美好。








太热了……跑会步汗湿大半件衣服

评论
热度(38)

© 千禧间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