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间凯

更新随缘ï

【wink】说我爱你


~ooc
~速打
~千凯千


都说邬童是个冷脸王,对谁都没有好脸色,偶尔笑一下还是在有人倒霉的情况下,更多的还是白眼加嘲讽的冷哼,学生时代是这样还可以说是中二,凭借漂亮脸蛋还可以混一个高冷校草的名号,大了步入社会就显得很幼稚了。邬童就是这么幼稚的一个人。

“好了,你被开除了,”老板黑着脸指向门让邬童滚,邬童冷笑一声,转个背就走,临走前还不忘丢下一句:“走就走,谁愿意待一样。”说着真回自己位置重手重脚地收拾东西走了,一出公司门直接打的回家。坐在沙发上想来想去还是气不过,掏出手机给尹柯打电话想抱怨一下那破公司。

“喂?邬童啊?”尹柯的语气显得十分敷衍,再加上那边瓶瓶罐罐碰撞的声音,邬童大概猜到尹柯又被他的导师留下来做实验了。“要我说你就别做了,读个研究生累得要死,什么屁事都找你,别读了,你又不是……”“行了啊,小朋友,我家里可没有上百亿的资产让我回家继承,我要工作,今天晚上可能很晚回去,也有可能就在寝室睡,你别等我了。”“我……”邬童从沙发上弹起来,还没插进话,尹柯就给挂了。

邬童气得扬起手就想摔手机,看了看还是收回来了,这手机和尹柯是情侣款,不能摔,想了想还是踢了脚地上从公司带回来的箱子,办公用品撒了一地。人人都说商场失意情场得意,可邬童百事都不如意,都是放屁!邬童本来就不是好脾气的人,从小到大也没受过什么委屈,这下更是要炸了,拿起手机就是几个夺命连环call把班小松叫出来喝酒。

等班小松应约天都快黑了,两个人就坐大排档撸串,叫了一箱啤酒。“先说好了啊,我可不喝,等会回去栗梓要骂我,”班小松两只手拿着串开始大吃特吃。“切,能不能有点用,还怕老婆,”邬童撬开一瓶酒给自己倒上满满一杯。“说得好像你不怕尹柯一样,”班小松白了邬童一眼,放下手中的棍,又拿起一串烤肠。“嘭——”邬童猛地把啤酒瓶往桌上一放,瞪大了眼睛,一脸莫名其妙道:“我怕他?!我爸我都不怕我怕他??”“行行行,你不怕你不怕,你喝你喝,”班小松双手端起邬童面前的酒杯,递到邬童眼下,“你想喝多少喝多少。”

叫倒是叫了一箱,喝了没几瓶就坐不稳了,扶着平常都不愿意碰的油桌子开始结结巴巴吐槽起尹柯来了,“你…你说,他他还是个正常人吗?啊?我这么好…好的一个伴,他天天不回家,一一回家就给我摆臭脸……你说他怎么那么能,我他妈好像一辈子都赶不上他…”“是是是,”班小松一个劲点头,想让这个醉鬼赶紧说完然后回家睡觉,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视线范围内,“尹…尹柯。”

“你别蒙我,”邬童长手一挥,班小松险险躲过,“他这会还泡实验室呢!”“不是啊!”班小松晃了晃邬童的肩膀,“真的是尹柯!你自己看嘛。”邬童嫌班小松晃得他难受,这才回头眯着眼睛看了一会,“是吧?我都说是……诶??邬童你干嘛??”班小松还没说完邬童就晃晃悠悠地往那边冲过去了。

“他他是谁?”邬童捏着尹柯的手腕,口齿不清,手上的劲却不小。尹柯皱了皱眉还在想怎么解释,身边的男子好奇地打量起邬童,先开了口:“你朋友?”邬童刚想冲上去给男人一拳,就被班小松拉了回去,邬童只见尹柯摇了摇头,说了句什么,就带着人往马路对面走去。

“他什么意思??”邬童差点把桌子掀了,“还摇头?怎么嫌我丢人??他当初怎么不嫌我丢人??还有你,谁他妈让你扯我走的!我还想揍那个不要脸的男人,连我的人都想抢?他家有上百亿资产要继承吗??就敢跟我抢人?”

“尹柯,邬童尹柯,”班小松指了指邬童后面,“这招对我没用!”邬童又吼了一嗓子,“我看着那傻逼和那狗男人坐车走了!”“说谁傻逼呢?说谁狗男人呢?”尹柯一个爆栗敲下来,“还嫌不丢人呢,赶紧和我回去。”邬童捂着头跳起来,“你…你打我??你为了一个男人打我??”瞬间班小松觉得尹柯看邬童的眼神就像看傻子的眼神。

“小松,帮我拦个车,”尹柯到底是打过棒球练过舞的人,两只手控着思维又不知道飞哪去的邬童,让班小松帮他拦车,等车到了把邬童塞进车,准备和班小松好好道个谢,话还没说出口就被邬童伸手强行拽进车里。“干嘛呢?谁让你和其他男人说话了!”尹柯一头黑线,和班小松交换了个眼神,挥了挥手便让司机开车了。“你还和他挥手??谁让你和其他男人挥手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邬童长手长脚的,本来就不好坐,还非要缠着尹柯,嘴巴里又胡乱说话,尹柯看前面想笑又不敢笑的司机叹了口气。

“你还看!!”

“说,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是不是!”邬童一路嚎到家,尹柯把人拽了出来,给司机付钱,顺便道歉,邬童还是在旁边叭叭个不停。“你爱不爱我?你爱不爱我?你爱不爱我?快说!快说你爱我!”尹柯刚把门打开,松了手,邬童一屁股坐在地上,尹柯想去放点热水给这醉鬼洗个澡,谁知道邬童抓着他的裤腿不放手,一个劲问:“你爱不爱我?爱不爱我?”尹柯被他烦了一个晚上,没好气地说:“不爱!”原本以为邬童会死缠烂打,没想到把手缩回去了,像个小孩一样坐在那哭,眼泪从小肉脸上往下滚。

把尹柯吓得连忙蹲下身来安慰他,邬童一边哭一边往尹柯怀里钻,尹柯哄孩子似得拍着邬童的背,说:“爱爱爱,爱行了吧?可爱你了!别哭了!”尹柯没想到自己一时嘴贱,哄了人大半个小时,最后澡都没洗,将就睡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早上尹柯是在邬童怀里醒过来的,邬童眼睛紧闭着,尹柯嗤笑一声,说:“别装了,耳朵根都是红的。”邬童这才睁开眼,但是圆溜溜的大眼睛转来转去就是不看尹柯,看来是昨天发生的事情都还记得。

本来尹柯还想闹下邬童,但是实在是难受,想洗澡,就看了邬童一眼,准备起来洗澡,结果刚抬起上半身,就被邬童拽了回去,重重摔在邬童怀里,两个人都痛得一哼。


“卧槽邬童你有病啊!”尹柯难得爆了一次粗口,邬童把人紧紧勒在怀里,自己还哼哼唧唧。
“说人话。”
“昨天那男的谁?”
“起来说。”
“不,就这样说。”
“那我不说了。”

看着邬童那不情不愿的小眼神,尹柯一个没绷住笑出了声,被邬童瞪了一眼才咳嗽一声,好好说话:“昨天你说的话我考虑了一下,这个研究生确实不适合我,我决定……”“决定和我回家继承公司?”“别打岔,我决定出国。”

“……”邬童一时没发接受,嘴巴张张合合,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不过看通红的眼睛就能看出来,其实心里并不高兴。

“昨天和那边学校的人沟通了一下,一个家属陪读,来吗?”

人生就是起起落落……


“去!不去是小狗!”









“你朋友?”
“不是,我男朋友。”

评论(2)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禧间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