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间凯

更新随缘ï

【凯千】占有


◎一个没头没尾的段子


“唔…王俊凯…”易烊千玺被王俊凯压在墙上,试图转动被王俊凯紧捏着的手腕。

王俊凯捏着易烊千玺的手腕,按在墙上,头埋在易烊千玺锁骨处啃咬着。

易烊千玺被迫昂着头,有些吃痛,恼怒地抬腿想踢开王俊凯,却被王俊凯钻了空子,把一条腿卡进易烊千玺两腿间。

“王俊凯!”易烊千玺忍无可忍怒喊,“发什么疯呢!”

王俊凯动作一顿,接着整个人依在易烊千玺身上,易烊千玺被压得难受,又想开口骂,王俊凯却先抬头了,眼睛湿漉漉的,让易烊千玺心头一软。

“到底怎么了?”易烊千玺哄小孩似地揉了揉王俊凯的头发,在王俊凯半配合下两个人抱着靠在墙上。

“看了照片,你和他们笑得很开心,”王俊凯蹭了蹭易烊千玺,有些委屈,“我很想你。”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软得一塌糊涂,捧着王俊凯的脸又揉又捏,最后还扯了扯,看着王俊凯微红的脸颊,满意地在王俊凯的嘴巴上吧唧一口。

“我也很想你啊,所以一下飞机就来找你了,”易烊千玺收紧了手臂,将下巴放在王俊凯的肩上,手有一下没一下地在王俊凯背上划着,觉得王俊凯就像一只被强行断奶的小奶狗。

王俊凯也紧紧抱着易烊千玺,垂着眼没有说话,满脑子都是易烊千玺在人群中甜甜的笑颜。

你是我的心头宝,你怎么能过得不开心,可是不在我身边的你,又怎么能过得那么开心。

评论(3)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禧间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