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间凯

更新随缘ï

【凯千】不是牧羊人


★ooc的短打
★勿上升

“卧槽!王俊凯就是个大傻逼!”一天一次的优等生气急败坏的国骂又在1128宿舍响起。躺床上打游戏的老大翻了个身,司空见惯地问道:“王俊凯又怎么你了?”易烊千玺一脚踩上老大的椅子,扒在老大的床沿气红了脸,说:“王俊凯这个不要脸的!我前几天开了个舞社,吉祥物是我画的羊,社团名字就叫易只烊……”“卧槽什么睿智名字,有人去吗?”老大丢下已经团灭了的手机,打断易烊千玺的话。易烊千玺瞪了他一眼,说:“别打岔!你知道王俊凯干了什么吗!他他今天创了一个音乐社,社团名叫牧羊人!按的什么心??不是摆明了挑衅吗!!”

老大眉头一皱,觉得此时不简单,问:“……所以你社团到底有没有人去?”“这是重点吗!!”易烊千玺气得从椅子上蹦下来,原地跳了几下,消了气才噘着嘴回了一句:“也就百来个人。”“卧槽?”老大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你这傻逼名字也有百来个人?我当时想创个社团一起打游戏连底数都招不到。”易烊千玺觉得老大根本没有get到他的点,气呼呼地收拾东西去图书馆自习了。一边看书的老三扶了扶眼睛,说:“老幺的社团除了名字哪哪都好,你的社团是除了名字哪哪都不行。”看着老大越发丧的表情,老二又补了一句:“不过也不足为奇,一向是这样。”

不管寝室情况怎么样,易烊千玺抱着书木着脸走在学校里,那气势硬是让人不敢靠近半步,纷纷绕开。易烊千玺对此没有察觉,他还在生气,说起王俊凯他就有火,从入学以来就一直和他作对,他报什么比赛王俊凯报什么,他参加什么社团部门王俊凯参加什么,想着自己创个社团吧,没两天安分日子王俊凯也创了一个,申请的教室就在他隔壁。要说易烊千玺也不是那么小气的人,比赛一向各凭本事,输赢易烊千玺都不会迁怒,可这个王俊凯偏偏就要跑来告诉他一声:“听说你报了这个比赛,我就报了,赛场上见喽。”

“图什么!”易烊千玺咬牙切齿道,刚自言自语完恰巧碰上那个人。“哟,千玺,好巧啊,你也去图书馆啊?一起啊?”说着就过来拦易烊千玺的肩膀,还试图看清楚易烊千玺抱在怀里的一摞书。易烊千玺下意识地收紧手臂,引得王俊凯大笑,说:“干嘛?怕我抢你书啊?”“我们不熟,”易烊千玺挣开王俊凯的手,准备转身回去。

“别啊,”王俊凯眼疾手快拉住易烊千玺的衣摆,“不是要去图书馆吗?我又不打扰你,一起去吧。”说着用那种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心头猛地一颤,觉得王俊凯这时候的样子像极了家里的那只小奶猫。王俊凯见易烊千玺有些松动,眼神湿润了些,手还轻轻晃动着,另一只手悄悄抓住易烊千玺的手腕,试探地把易烊千玺往自己这边拉了拉。易烊千玺一边骂自己被美色所迷惑,一边不自觉地跟王俊凯走。

两人就这样手牵手地往图书馆走,吸引了不少的视线,易烊千玺却没有反应过来,盯着王俊凯的后脑勺思索。王俊凯长得精致好看,其他方面也十分优秀,也诡异地和易烊千玺有迷一样的默契,一开始易烊千玺对王俊凯还挺有好感的,甚至想主动和王俊凯搞好关系,可是王俊凯三番四次地上前挑衅,事后总是在易烊千玺面前晃悠,把易烊千玺心底的静湖搅得水波四起。其他的时候还好,可这次舞社的事真的是触碰到易烊千玺的底线了,他想带着社团里的人去参加比赛,不想和王俊凯胡搅蛮缠。想着他反手握住王俊凯的手腕,拽着王俊凯往另外一个方向走。王俊凯有些诧异,但还是乖乖跟着走了,甚至趁机摸着小手吃吃豆腐。

一路走到育德园的湖边,易烊千玺才松开王俊凯的手,转过身来看着王俊凯,直截了当地问:“王俊凯,我是不是哪里得罪你了?”王俊凯眨了眨眼睛,说:“没有啊。”“那你就是单纯看我不顺眼喽?”王俊凯开始委屈了,“也没有啊。”“那你处处和我作对??”易烊千玺气得瞪圆了眼睛,在王俊凯开口前吼了一句,“不准再说没有!”王俊凯吞了吞口水,过了半天吐出三个字:“我委屈……”

“你还委屈??我委屈好吗!”易烊千玺眼睛都红了,不知道是气得还是委屈的,不管是哪种,都把王俊凯吓得手忙脚乱。“我就想创个舞社好好跳舞,你干嘛和我过不去?我是要带着我队员去比赛的,你社团叫什么不好,叫牧羊人,很神气吗!干嘛不叫撸猫人!你看我不爽直接说啊,冲我一个人来,社团又不是我一个人的,你要我怎么和其他人交代。”

王俊凯消化了一会易烊千玺的话,这才明白过来两个人不在一条线上,他叹了口气,说:“我社团不叫牧羊人啊。”“屁!”易烊千玺气得脏话都崩出来了,“那帮人天天在我耳边念叨,一个个的都看我笑话。”王俊凯自然是知道那些小女生在笑什么,他摸了摸鼻子,也笑了。

“是爱慕的慕啊,慕烊人,爱慕易烊千玺的人。”王俊凯冲易烊千玺做了个wink,“我在追你啊笨蛋,我和你不是一个系的,不是为了见你,干嘛要天天去参加你们系的活动,除了能和你近距离相处,什么奖励也没有。”

看易烊千玺呆呆的,一副被吓坏了的样子,王俊凯笑得虎牙都出来了,凑上去亲了亲易烊千玺的脸颊,还小小的吸了一口,在易烊千玺弹开前离开,问:“可不可以给个机会呀?”

易烊千玺捂着被亲过的脸,觉得自己脑子都短路了,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要说什么,抬头看了王俊凯一眼,转身就跑。王俊凯笑得更欢了,他的小宝贝易阵风的名号来得不假。脑子里一边想着刚才易烊千玺通红的耳朵,一边慢慢往易烊千玺宿舍走去,时间还长,总有烊入虎口的那天。


评论(1)
热度(81)

© 千禧间凯 | Powered by LOFTER